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

一片葉子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是一片葉子,雖然不如花兒美,也不如花兒香,但是綠色地球卻不能沒有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春天,我為地球帶來樹葉;夏天,我為人們帶來清涼;秋天,我又披上黃衣;有了我,世界變得更精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很多親戚,雖然大家都是葉子,可是長得卻不一樣,有的僕扇子,有的像根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朋友們喜歡用我來做書籤,把我夾在心愛的書本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當小朋友打開書,就會想起綠色的地球;每次看見我,就想起保護環境,愛護大自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問我,葉子快樂嗎?我會告訴你:『我很快樂!』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