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

難忘一天

令人興奮的一天
     小表弟芒芒從國內來香港玩,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:『表姐,帶我去海洋公園吧!
     海洋公園?這正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呢!我馬上徵求媽媽的意見。
     媽媽答應得很痛快:『行!』我和表弟一聽,開心得蹦了起來。
     星期天一大早,我們就從家裏出發了。在金鐘坐上巴士,很快就到了海洋公園。
     歡樂的節目真是多不勝數啊!有大熊貓園、恐龍足跡、蝴蝶屋、海洋館;還有摩天巨輪、瘋狂過山車、沖天搖擺船......哎呀,一天的時間怎麼夠用?
     我和芒芒都玩得很開心,而使我們最難忘的是小海獅表演!小海獅的樣子太可愛了:身體胖胖的,眼睛圓圓的,嘴巴兩邊還長著白鬍子。當兩隻海獅玩拋球遊戲時,牠們的淘氣樣子逗得觀眾開懷大笑,我更是樂得差點跌下座位。芒芒看得目不轉睛,散場時竟不肯離開呢!
     這一天,太陽下山得特別早,許多節目還來不及看,大人們就催著走了。
     由於玩得太興奮了,回家的車上,我們都覺得很累。我正迷迷糊糊時,卻聽到芒芒說:『表姐,我要跟海獅跳舞!』
   啊,原來表弟說夢話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