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

四月十九日 星期五 晴

今天,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回到學校,參加一年一度的「校
際陸運會比賽」。
大約九時正,我們便到達九龍灣運動場。開幕禮完畢後,
比賽正式開始。我今天參加了一百米賽跑及跳高比賽,當老師宣佈一百米召集的時候, 我已急不及待跑到召集處報到。
為了這次比賽, 我足足練習了三個月,今天終於能大展身手了。比賽的槍聲一響, 我立刻拚命地向前跑,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跑到終點, 而我也真的能遠遠拋離其他同學。可是好景不常,在距離終點二十米時, 我突然失去平衡, 跌倒在地上。我勉強站起來, 想繼續完成賽事, 可是卻發現腳部流了很多血。結果,我要由駐場的醫務人員替我消毒和包紥傷口。
雖然我無法完成這場賽事,的確有點可惜,但是我並沒有失望,因為我下年一定會捲土重來,努力取得好成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