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

李允中

我的名宇叫李允中,今年十一歲。我的家除了爸爸和媽媽外,還有兩個哥哥和一個妹妹。
小時候,我的趣事很多。聽媽媽說,不知是撒嬌還是真的害怕,每逢打雷,我都會躲到她的懷裏。天氣好時候,我會和小狗比高低,看誰跑得快,但每次我都敗下陣來,賭氣不理睬小狗。
五歲多我進了光明小學讀書,成績一向都很好。我最愛上體育課,因為可以發洩過剩的精力;但每次上音樂課都是哭著臉,好像吃苦藥似的。
升上五年級後,功課繁重了;學識也增加了,我自覺比以前懂事多了。也就是在這個時候,立下了做醫生,服務社會的志願。今後,我要努力讀書來報答父母、師長的栽培和愛護,也為了要實現我的理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