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

海洋公園

七月十六日 星期五 晴
為了避開周末和周日的人羣,爸爸今天特意請假,帶我到海洋公園去玩。爸爸能在百忙中抽一天陪伴我,我心裏樂透了。
這是第二次參觀海洋公園,所以我們先去探望久違的朋友。上午,我們去「海洋劇場」欣賞海豚表演,接着去「海濤館」觀看各種魚類和海龜,然後去「鯊魚館」近距離接觸鯊魚。
下午,我們在「水母館」、「熊貓館」和「金魚館」認識了不少新朋友。其中最吸引我的是「雀鳥劇場」的鳥兒。鳥兒們十分聰明,有的走鋼絲,有的翻筋斗。鸚鵡們很乖巧,只要訓練員一發出口哨聲,躲在樹上、牆壁裏的鸚鵡便會飛出來,落在訓練員的肩膀上,每次牠們這樣做,場裏就會響起熱烈的掌聲。表演完後,一隻鮮紅色的鸚鵡還站在我的手上,跟我一起拍照呢!

太陽落山了,我還捨不得走,真想和鳥兒住在一起,成為好朋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