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

親愛東東表弟

親愛東東表弟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久沒有給你回信,真對不起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中考試已經結束了,你的成績好嗎?這次考試我得了全班第一名,爸爸媽媽很高興,除了帶我去海洋公園玩外,還送了一個漂亮洋娃娃給我呢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週末,我想去參觀太空館,你跟我一起去好嗎?那裏有許多星際模型,我們以觀察到體怎樣運轉,瞭解許多宇宙的秘密。
       聖誕節快到了,我想開一個聯歡會,邀請小朋友們到我家一邊吃大餐,一邊玩遊戲,大家還互相交換禮物,一定很開心的,你也來參加好嗎?
       我要去睡覺,了下次再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表姐美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一月二十七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