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

波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高高的山,黑黑的洞,白白的骨頭扔滿,這就是灰狼的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灰狼滿面笑容,答應了大家的請求。大家高興地唱著歌,手拖著手出發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半路上,大灰狼忽然停下來說:『不好意思,我忘了吃午餐,沒氣力怎能對付狐狸......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動物們聽在耳裏,驚在心裏,大家你看看我,我也看看你,誰也說不出話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灰狼摸摸肚子,繼續說:『為了美麗的森林,可愛的小動物,你們誰可以偉大一點,自願作我的午餐呢?吃飽了,我保證把那兇殘的狐狸趕出森林!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話未說完,大家已經飛走了,只有白兔沒有飛,因為牠不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走,已經來不及,一張血盆大口,無數鋒利的音牙齒,已經咬過來了。然而,鋒利的牙齒,並沒有咬在小白兔身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頭威猛的老虎,及時把灰狼趕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這樣,小白兔卻更害怕,了為了趕走狐狸,請來了兇惡的灰狼;為了灰狼,又引來了老虎。比起大灰狼,老虎可怕多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候,老虎搖身一變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!原來是波波,是波波變成老虎,及時救了小白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波波輕聲說:『小白兔,不用,怕是大家誤會了我......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,波波不是狐狸,是松鼠。波波是一隻可的松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波波指著自己毛茸茸的大尾巴:『大家一看見它,也不問清楚,就以為我是狐狸。』
      小白兔慚愧地低頭,拉著波波的手說:『對不起,波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